H-Y-M梅夫子.

郎骑竹马来,绕床弄青梅

《灿勋》差错

第十九章

这几天,吴世勋可谓是忙的一团乱,他即要照顾吴亦凡又要打理金氏,有时忙的连吃饭的时候也没有,而这些天,朴灿烈和金钟仁都没有再联系他,朴灿烈不联系他,说的过去,可金钟仁这货也凭白无故消失好几天,让吴世勋很是不能理解,不过,他也没有时间去想那些了,只要一得空,他不是跑医院就是在趴在办公桌上补觉


这天,吴世勋像往常一样,带了一盒鸡汤来到医院,一进病房,便看到吴亦凡坐在床上,拿着一台平板电脑,不停的在上面敲打着,听到开门声,看了一眼门口的人是吴世勋,又继续看着电脑,说了一句:“来了”


吴世勋走到桌前,自顾自的打开鸡汤,用带来的小碗盛了一碗,走到床边,看着床上的人没有一点反应,也不说话,就那样一直端着鸡汤站在那。

床上的吴亦凡查觉到异样。停下了敲打键盘的手,抬头看向吴世勋,注意到他脸色越来越差了,吴亦凡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,合上电脑,接过吴世勋手中的汤,“坐吧,别站着了”



看着吴世勋坐下,吴亦凡这才慢慢的喝着汤,喝了几口后,问道:“最近公司还好吧?“吴世勋心里明白吴亦凡为什么关心起他的工作,点了点头“还行”说这话时,吴世勋一直看着吴亦凡,“哥”


“恩”

“你做这些到底为了什么?”

吴亦凡听到吴世勋的话,明显惊了一下,抬起头,看着吴世勋那双明亮透澈的眼睛,此刻多了一些冷落,表情僵了一下,立刻恢复原先的笑容“怎么了?”看着吴世勋慢慢的低下头,吴亦凡又开口问道:“他们又跟你说了什么?”


吴亦凡说完那句话,吴世勋没有马上回答他,只是呆呆的看着地下许久后,异常平静的开口道:“要想人不知,除非已莫为,哥没听过这句话吗?”说完吴世勋抬起头,看着吴亦凡“哥,我最大的愿望是能和我爱的人平平静静过完一生”



吴亦凡不知道吴世勋说这些话是什么意思,可吴世勋自己很清楚记得。那天,吴亦凡说自己想吃炸鸡,吴世勋便出去买了,等他回来时,病房里已经没有吴亦凡的身影,刚想拿起电话拔打吴亦凡的手机时,却听到了从厕所传来吴亦凡的声音,吴世勋放下炸鸡,走向厕所刚想敲门,无奈却让他听到了‘打跨金氏’这几个字,吴世勋慢慢的放下准备敲门的手,附耳上去,屏住呼吸,认真的听着里面的对话


听到吴亦凡一边笑着一边说道:“林董事长,你放心,只要你按照我说的去做,拿下金氏,都是小事一桩。林董事长,如果这件事成了,那朴灿烈那边。。。”吴亦凡说完那句话,便没有声音了,这时吴世勋脑海里一直重复着那个林董事长是谁,他怎么认识朴灿烈,还有他想干嘛。就在这时,里面又响起了吴亦凡的声音“好,那祝我们合作愉快,好,那就这样,再见”听到这里,吴世勋赶紧跑出了病房,躲在病房外,平复了一下呼吸,然后拿出手机,拔打吴亦凡的电话


一边向电梯口走着一边等电话接通,很快,电话便接通了,“哥,我刚才到医院了,没看见你人,我就把炸鸡放在桌上了,你呆会记得吃。我现在有点事,先挂了,再见”吴世勋丝毫没给吴亦凡说话的机会,一口气讲完电话,便挂掉了



这边吴亦凡“唉”了一声,便听到对方传来‘嘟嘟嘟’的声音,笑了一下他真是个急性子,很快笑容又消失了,他想吴世勋既然来过,那他有没有听到什么,后来又想,如果吴世勋真听到什么,那就不可以还会这么好的脾气与自己通话,更不可能喊自己哥了,想着,吴亦凡便又笑了起来。。。。


想到此处,吴世勋便起身准备离去时,吴亦凡才从震惊中出来了,刚才听了吴世勋的一番话,他一直在想他到底知道些什么,望着他将走出病房,大喊了一声:“世勋”而吴世勋听到他的话只是停了下来,并没有转过身来,呆了一会儿,没能再听到吴亦凡的话,吴世勋面对着房门刚想说着什么,结果眼前一黑,便不醒人事的倒在门口



坐在床上的吴亦凡看着吴世勋的身体轻微的摇晃了几下,便马上起身走过去,没走几步便看到吴世勋倒了下去,快速的跑过去,抱起他,一直轻拍着他的脸,喊道:“世勋,世勋,你醒醒”看着怀里的人没有任何反应,朝着门口大喊着:“来了啊,快来人啊”



等吴世勋醒来时,已近黄昏,睁开眼便看到吴亦凡坐在一旁,带着一双充满血丝的眼睛看着他。在吴亦凡看到吴世勋醒来的时候,倾身上前“好点没”


听完吴亦凡的话,与他对视一会儿,说道:“我睡了多久”

“一个下午”


“什么,一个下午了?”说完,吴世勋立马坐了起来,下床穿鞋,刚想起身,就被吴亦凡拉住了,于是吴世勋只离开床几秒便又坐了下去



“你不知道你现在的情况吗?医生说你过度劳累,睡眠不足才会导致昏迷,你现在必须给我好好休息,有什么事,身体养好了再说”吴亦凡用着那双如鹰般眼睛横眉怒视着吴世勋,他真想把他的脑袋撬开看看,里面到底装了什么,为了一个只是朋友的人,竟然这么卖命


而吴世勋一点也不惧怕他的眼神,把他抓住自己的手拿了下去,“我没事,你要是真的心疼我这个弟弟,我请求你住手吧”说完,起身整理好保温盒,提着保温盒看着吴亦凡还是坐在那没有动,张口想说些什么,最终只是轻呼出了那口气离开了


吴世勋离开后,吴亦凡起身坐到吴世勋刚才睡的地方,一只手沿着坐着的地方开始一直摸到枕头上,愁眉不展地拿过枕头,抱在怀里,把整个头埋在枕头里,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倒了下去,就那样一直抱着枕头紧皱着眉头闭着眼睛



吴世勋回到公司,看着人都走的差不多了,只有几个留下来加班的,想着会议也结束了,便开着车子往家走,路上接到了金钟仁的电话,“你丫的还知道给我打电话啊,我还以为你死了”听着吴世勋略带生气的语气,金钟仁笑着说道:“哪能啊,我走也要带上你不是,把你一个人留在这,多不够义气啊”


“行了,说吧,打电话给我什么事”

“是我爸,叫你来我家吃个饭,快点哦,就等你了”

“好,我知道了”

一进入金家,吴世勋由管家领着来到了餐房,管家敲了几下门,便打开了门让吴世勋进去。走进去,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很大的屏风。往里走便是餐桌了,金伯一看到吴世勋进来,起身招呼着吴世勋坐在金钟仁旁边,金钟仁看着吴世勋一进来,目光就一直停在朴灿烈的身上,推着他走到朴灿烈的身边,待吴世勋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在朴灿烈的身旁坐了下来,带着一脸的疑惑望着朴灿烈,在他的记忆里,朴灿烈自回来之后,好像和金钟仁并没有多大的交集,如果是这样,那就不可能会在这


金伯看着他这个样子,也知道他心中有疑问,说道:“世勋,这位是朴灿烈,我知道你也不陌生,从今以后,他便是我们的股东之一,同时还担任副经理一职”
听到这个消息,吴世勋很难相信,却又不得不信,不知道说些什么的吴世勋胡乱的“哦”了一声

“怎么?不欢迎”看着吴世勋一脸迷茫的样子,朴灿烈自是知道吴世勋只是一时难以消化这个消息,但他就是突然很想看吴世勋紧张的样子


果然,跟朴灿烈想的一模一样,吴世勋在听到朴灿烈的那句话,立马紧张起来“没有啊,怎么会,欢迎,当然欢迎了”在朴灿烈还没享受够吴世勋此刻的表情时,坐在对面的金钟仁突然开口道:“哎我说,吴世勋,你怎么变这么怂了,以后别说你是我兄弟,太丢脸了”说道,金钟仁便用一只手遮住自己的眼睛,表示不忍直视的样子



他的这句话一出,就迎来了灿勋二人愤怒的目光,不过好在他都没看见,却听见了自己老爸的话:“我让你开口说话了吗?把手放下,要么吃饭,要么滚上去”老爸开口了,金钟仁很是听话的把手放下,摆开一副老子绝对不是怕你,只是看在有客人在,给你留点面子的份上才听你的,然后便气愤的塞了一大口菜进嘴

看到金钟仁这个样子,朴灿烈很是高兴,而吴世勋很是同情金钟仁,他知道金伯之所以这样对金钟仁应该就是因为林家千金的事,想到这里,吴世勋又想起吴亦凡口中的林董事长

会是同一个人吗

评论

热度(14)